海南自贸港建一季度新增市场主体超3.6万户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16日 12:17
央视网 | 2020年04月16日 12: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以来,国内外一批投资者纷纷加入海南自贸港建设。一季度,海南省新增市场主体3.68万余户,呈现出持续的增长态势。同时,海南省发布4项人才政策,加快推进建设自贸港特色人才制度体系。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海南省相关单位简化企业开办流程、优化审批手续、提高企业注册登记效率,推行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理。同时,申请人在省内任何一个地方都可在线提交登记注册申请,并自主选择任一市场监管窗口打印营业执照。

  今年1月至3月,海南新增市场主体3.68万余户。截至3月底,全省市场主体超过95.5万户,其中企业超过32万户,个体户超过63万户。

  四项人才政策 加速构建特色人才制度体系

  昨天(15日)下午,海南省发布4项人才政策,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支持加快建设一批有鲜明海南特色、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智库,推动海南加快构建具有自贸港特色的人才制度体系。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南自贸港建一季度新增市场主体超3.6万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