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16日 16:12
央视网 | 2020年04月16日 16: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云南临沧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该团伙采取境内外人员相互勾结,黑车分段运送等方式,组织他人偷越国境。

今年3月初,民警在对涉边违法犯罪线索进行分析时,获取一条重要信息,有大量外省人员进入到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辖区内。办案民警立即针对这一信息进行排查分析。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个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的犯罪团伙慢慢浮出水面。

临沧市耿马县公安局民警 周楠:该团伙以段某为首,有8名骨干成员,长期以营利为目的,等级森严分工明确, 运作模式比较成熟稳定。

警方侦查发现,这一团伙采取黑车分段运送的方式,将想偷渡出境外的外省籍人员偷运到境外,将想偷渡入境的境外人员运到境内。查清这一团伙的犯罪事实后,专案组民警于3月11日展开抓捕,到3月27日,共抓获该犯罪团伙成员26人,查获偷越国境的违法嫌疑人74名,查获运送车辆15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云南临沧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