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班列(武汉)恢复常态化运营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15日 08:41
央视网 | 2020年04月15日 08: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4日,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杜伊斯堡港货运场站迎来10多天前从武汉始发的中欧班列。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从武汉开出的首趟中欧班列,标志着中欧班列(武汉)恢复常态化运营。

  此次中欧班列装载的货物包括欧洲急需的医用无纺布、医用桌布等防疫物资,以及汽车配件、电子产品和通信光纤等复工所需物资。班列抵达杜伊斯堡后,随车货物将分拨至德国、法国、匈牙利、捷克、波兰等国。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冯海阳、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交通部长于斯特等共同为这趟具有特殊意义的中欧班列举行了接车仪式。

  冯海阳表示,中欧班列(武汉)恢复常态化运营,是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胜利的真实写照,彰显了中国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和畅通全球供应链产业链的坚实步履。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欧班列(武汉)恢复常态化运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