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能源大数据平台助力复工企业降本增效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14日 08:38
央视网 | 2020年04月14日 08: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江苏泰州能源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平台日前投入使用。这个平台能精准监测复工企业的运行情况,根据企业各自水电气的使用数据,及时为企业量身定制能源方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助力企业复产增效。

位于泰州海陵区苏陈镇的这家公司是一家粮油加工企业,主要进行大米的加工和销售。企业2月3日复工以来,由于市场、用工等原因,没有实现100%复产。泰州市供水、供电、供气三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能源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平台监测到企业的用电量在较长时段内,一直维持在往年八成左右。随后他们主动上门,为企业削减变压器容量以适应目前的生产需求。

据了解,通过能源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平台,各能源相关部门能够精准地监测企业的水电气数据,“一企一策”为企业量身定制能源方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实现企业良好运转。

此外,泰州市政府还推出了“惠企双十条”政策,从金融支持、援企稳岗、减轻负担等方面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苏泰州:能源大数据平台助力复工企业降本增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