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启动普法宣传 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来源:昆明日报  |  2020年04月14日 14:00
昆明日报 | 2020年04月14日 14:00
原标题:昆明启动普法宣传 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正在加载

  本报讯 记者程权报道 随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临近,昆明市启动了相应的宣传普法活动。

  据了解,昆明市应急管理局于4月10日起,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并通知各县(市)区,各国家级、省级开发(度假)园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及时安排部署,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

  昆明市应急管理局要求,有条件的县(市)区要利用“两微一站”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以督查检查、党员服务社区等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基层进行宣传。

  此外,昆明市各级各部门和各县(市)区已经启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昆明启动普法宣传 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