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得住疫情干得成工作”是首要原则 武汉卫星产业园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11日 11:03
央视网 | 2020年04月11日 11: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位于武汉的国家商业航天产业基地武汉卫星产业园,近日正式复工复产。返岗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批次有序地进入工程现场开展工作,力保卫星产业园在今年完成建设,具备卫星生产能力。

  正在建设的武汉卫星产业园,是我国最大的商业卫星生产基地之一。此前受疫情影响,产业园的建设停工了两个多月,然而,很多卫星的生产计划早已提上日程,工期耽误不得。目前,追赶工期要紧,疫情防控更是头等大事。在工程现场,施工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定时对工作、生活区域进行消毒,“防得住疫情,干得成工作”是当前工程建设的首要原则。

  武汉卫星产业园作为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将以卫星研发、生产、应用、服务为中心,同时牵引卫星产业相关配套厂家落户武汉,将为武汉市的经济发展产生有力推动。在武汉市政府的支持协助下,卫星产业园成为湖北省首批复工的在建工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防得住疫情干得成工作”是首要原则 武汉卫星产业园全面复工复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