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快速上升 纽约无人岛充当临时墓地

来源:环球时报  |  2020年04月10日 05:57
环球时报 | 2020年04月10日 05:57
原标题: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快速上升,纽约无人岛充当临时墓地
正在加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超过1.4万例,是全球第二高的国家。其中纽约州疫情最严重,死亡人数超过6200人,当地政府不得不在无人小岛上临时埋葬死者。

  据美国“商业内幕”新闻网8日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日前表示,为预防疫情中死亡人数超过政府与医院的殓房容量,将会在当地拥有150年历史的美国最大公墓哈特岛挖壕沟,家属有6天的窗口期认领亲属遗体,无人认领的遗体将送往哈特岛临时埋葬。

  非营利组织“哈特岛计划”近日公布的无人机画面显示,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囚犯在哈特岛挖出多条用于掩埋遗体的壕沟。参与哈特岛计划的人员上周披露,他们一天至少埋11具尸体,多的话一天要埋24具尸体。哈特岛位于纽约市布朗克斯区的东北部,岛上埋葬着100万具无人认领的遗体,因此也被称为埋尸岛。(丛超)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快速上升 纽约无人岛充当临时墓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