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美国已完成2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 没必要对所有人进行大规模检测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4月10日 10:09
环球网 | 2020年04月10日 10:09
原标题:特朗普:美国已完成2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没必要对所有人进行大规模检测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9日召开的白宫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透露美国现已进行了超过2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并形容说这些检测“高度精密复杂也高度精确”。

CNN报道截图

  “我们在美国完成了2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CNN说,特朗普随后补充称,这些检测“高度精密复杂也高度精确”。CNN注意到,在发布会稍早时候,特朗普还曾表示,“其他国家正在关注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我们的检测行动无疑已成为最精密和最好的那种。”

  不过CNN说,特朗普同时承认,当人们重返工作岗位时,美国将不会针对所有人进行大规模新冠病毒检测,他称没有必要这样做。

  “我们想这么做,我们将看看我们是否会这么做。你需要(检测)吗?不。那这是一件好事吗?是的。我们现在说的是3.25亿人,你可以想象得到,这是不可能发生的,而且这件事也不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其他国家是这么做了,但他们是以一个有限的形式进行。我们有可能会成为这个群体的领导者。”CNN援引特朗普的话说。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0日05时58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56828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6478例,仍是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特朗普:美国已完成2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 没必要对所有人进行大规模检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