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规模以上建设工程复工率超99%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10日 08:45
央视网 | 2020年04月10日 08: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根据北京市住建委的统计,截至4月8日,北京2130项规模以上建设工程已复工2126项,复工率超过99%。

在这2130项工程里,北京市续建重点工程复工率96.7%,保障房建设项目复工率99.8%,商品房建设项目复工率100%。截至4月8日,北京全市施工现场到岗人员32.4万人,到岗人数超过500人以上的项目有119个。

北京城建广渠路东延工程项目经理 康健:目前,仅在我们标段的工人就有1100名,能满足我标段的施工需要。现在正在进行的主要是隧道结构施工,确保实现今年的节点工期目标。

北京市住建委等部门帮助企业打通来京复工渠道,已为企业和劳务人员解决返京问题1950余项。为及时解决各类建材供应困难,北京市住建委开通了工程复工服务保障“直通车”热线、建材应急协调平台等,提供不间断服务。

北京市住建委节能建材处处长 薛军:我们建立了供需双方的网上对接平台,定期为施工项目和建材供应单位推送相关的信息,力争实现让料等人,不让人等料。为有运输困难的项目单位开具了应急物资的转运证明,确保从外地进京的物资能够及时快速运到工地,确保项目的复工复产需求。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规模以上建设工程复工率超99%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