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精准施策 助力大数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09日 08:43
央视网 | 2020年04月09日 08: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大数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内蒙古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和指导意见,为企业复工复产解决难题。

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某高科技公司数据中心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然而就在一个多月前,项目负责人还在为人员紧缺、无法复工而发愁。就在这时,乌兰察布政府采取“点对点”方式,接外地务工人员返岗,并对持有“健康通行卡”的工人不再进行隔离,确保了该项目顺利复工。

乌兰察布指导企业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开展人员招聘,将企业场地租赁费用减免期延长一年,免费提供周转电脑,为企业节约了成本。

目前,乌兰察布大数据企业已全面复工。今年,当地将充分发挥信息化、大数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先导作用和引领作用,着力推动大数据向各领域广泛渗透、与各行业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内蒙古:精准施策 助力大数据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