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国家卫生健康委:要严格入境人员检测隔离等措施
微现场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7:53

央视网消息:在4月9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4月1日以来,有17个省份报告了本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80例。要按照规范要求加强发现、报告、管理工作,做到精准防控。

4月8日0时—24时,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6例,其中境外输入28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5例,全部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32例,其中来自境外输入7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104例,其中境外输入364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729例,其中重症病例31例;现有疑似病例71例。累计确诊病例110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74例,无死亡病例。

近日,我国部分邻国确诊病例数增长较快,输入我国数量明显增加,要严格入境人员检测、隔离等措施,做好排查诊治,最大限度减少关联本地病例。

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