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6000 约翰逊仍在重症监护病房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4月08日 11:14
新华网 | 2020年04月08日 11:14
原标题:英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6000 首相状态稳定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4月7日电(记者张家伟 桂涛)英国卫生部7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当天该国累计死亡病例增至6159例;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55242例,与前一天相比增加3634例。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7日晚说,目前首相约翰逊状态稳定,虽然仍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密切观察,但精神状态不错。

  此前英国媒体报道称,约翰逊虽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并未被诊断出患肺炎。然而,发言人没有对这一消息予以确认。

  在应对疫情上,除了政府的措施,私人领域也在发力。长期资助医学类科研的英国韦尔科姆基金会7日发布了一项倡议,呼吁私人领域慷慨解囊提供资金协助,到这个月底筹集至少80亿美元用于填补全球在新冠病毒疫苗、治疗药物以及检测技术开发上的资金缺口。

  该基金会总监杰里米·法勒说:“我们希望商业领袖们能把他们应对这次疫情资金的一部分提供给科研领域,以便在这些方面取得突破,我们也希望各国政府能够采取同样的举措。”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英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6000 约翰逊仍在重症监护病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