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信办:百度App部分频道因严重违规 8日起暂停更新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4月08日 10:12
央视新闻 | 2020年04月08日 10: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4月7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百度App多个频道存在严重违规问题,严肃约谈百度公司负责人,要求立即停止违规行为。百度App推荐频道、图片频道、视频频道、财经频道、科技频道自4月8日上午9时起暂停更新,清理违规内容,开展深入整改。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指出,百度APP违反国家有关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大量传播低俗庸俗信息、密集发布“标题党”文章、公众账号注册管理及内容审核不严,传播秩序和生态问题突出,社会影响恶劣。

  百度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管理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违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暂停有关频道更新,关闭违规账号,严肃处理责任人。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完善信息安全管理机制,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总台央视记者 张岗)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网信办:百度App部分频道因严重违规 8日起暂停更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