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将有276列旅客列车从武汉开出 武汉地区始发54列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08日 08:43
央视网 | 2020年04月08日 08: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8日当天,将有276列旅客列车从武汉地区各站开往上海、深圳、成都、福州、南宁等地,其中武汉地区始发54列。从4月7日的车票预售情况看,4月8日预计有5.5万余名旅客乘坐火车离汉,其中去往珠三角地区的旅客较为集中,占离汉旅客总量四成左右。

  铁路部门提前对武汉地区火车站的进出站通道、售票厅、候车厅、站台和230余组动车组进行了全面消毒,做好了客运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和整治工作。

  铁路部门提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旅客进站乘车时需要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实名验证及安全检查,请旅客朋友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站,同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勿携带酒精、消毒液等危险物品进站上车。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8日将有276列旅客列车从武汉开出 武汉地区始发54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