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481.2万件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4月08日 15:17
新华网 | 2020年04月08日 15:17
原标题:今年3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481.2万件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王思北)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全国各级网络举报部门受理举报1481.2万件,环比增长40.9%。

  据统计,今年3月,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受理举报26.4万件;各地网信办举报部门受理举报136.8万件;全国主要网站受理举报1318.0万件。在全国主要网站受理的举报中,微博、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新浪网等主要商业网站受理量占82.0%,达1089.2万件。

  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表示,在各级网信部门指导下,目前全国各主要网站不断畅通举报渠道、受理处置网民举报。广大网民可通过12377举报电话、“网络举报”客户端等渠道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3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481.2万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