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假期各地网络祭扫平台累计服务群众2631万余人次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4月07日 14:25
新华网 | 2020年04月07日 14:25
原标题:清明节假期各地网络祭扫平台累计服务群众2631万余人次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记者孙少龙)民政部7日发布消息,据统计,清明节假期三天各地网络祭扫平台累计服务祭扫群众2631万余人次。

  针对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各地积极推行绿色文明祭扫方式,较好地满足了群众祭扫需求。除网络祭扫平台外,清明节假期三天各地累计举办公益性集体代祭服务1.5万余场,完成个人代祭服务41.9万余宗。

  同时,清明节假期三天各地累计接待现场祭扫群众1019万余人次,疏导车辆218万余台次,参与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近100万人次,各地群众祭扫活动安全有序。

  随着清明节假期的结束,群众祭扫活动已接近尾声,但后续一段时间仍会有部分群众进行祭扫活动。民政部提醒广大群众遵守当地祭扫管理要求,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绿色出行、文明祭扫,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清明节假期各地网络祭扫平台累计服务群众2631万余人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