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中国应对疫情经验值得其他国家借鉴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07日 18:56
央视网 | 2020年04月07日 18: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今天(7日)下午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上,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表示,目前各国的团结与合作在此刻显得非常重要,较大的国家和国家集团展现的合作和团结也尤为重要。可以学习中国的成功例子,比如“以省援鄂”、“以院援鄂”的做法,包括为湖北、为武汉提供医疗资源,提供必要的防护设备,派遣医疗队驰援武汉等。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 高力:在中国有一些非常好的例子,比如在一些本来尚没有疫情的省份或者疫情虽已发生但病例数极低的省份,却采取了非常强有力的大规模的公众防护措施,我们见到这些省份病例数持续保持较低和后续出现大量下降,这是非常理想和完美的通过公众预防措施做好准备的例子,可以为其他国家所借鉴。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中国应对疫情经验值得其他国家借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