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同济医院主院区门诊全面开放 恢复到正常医疗秩序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07日 08:57
央视网 | 2020年04月07日 08: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疫情控制持续向好,从4月6日开始,位于同济医院汉口主院区的所有科室门诊全面开放,恢复到正常的医疗秩序。除急诊和发热门诊24小时应诊外,同济医院主院区门诊严格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

  4月6日起,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主院区所有科室门诊在严格预检分诊制度下全面开放。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患者需提前2天,通过同济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掌上同济APP线上预约,目前,不提供现场挂号服务。

  根据诊疗结果,需要住院的患者,凭借医生开具的入院证,到门诊大楼一楼缓冲区进行新冠肺炎的排查。如无异常,则收入各科室的缓冲病房。择期手术的患者,需在隔离病房隔离七天,完成相关的检查后,再转入普通病房开展手术。如发现疑似病例,则要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治疗。

  同时,为了方便慢性病及复诊患者有序诊疗和便捷开药,医院各科室已在官微和掌上同济APP开通线上图文咨询和视频问诊,可实现药品邮寄和部分检验检查在线开单等功能。据了解,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将于4月下旬逐步恢复急诊和平诊业务,中法新城院区作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暂未开放普通医疗。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汉同济医院主院区门诊全面开放 恢复到正常医疗秩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