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通过航空口岸入境人数从每天2.5万人左右减至不足3000人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06日 16:30
央视网 | 2020年04月06日 16: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4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最新情况。

  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韩光祖介绍,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民航局出台了进一步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措施,即“五个一”政策,一家航空公司在一个国家保留一条航线,一周至多有一个航班。自3月29日该政策实施以来,截至4月5日,累计入境国际客运航班112班,其中国内航空公司88班,国外航空公司24班,8天入境旅客2.1万人左右。通过航空口岸入境人数从政策实施之前的每天2.5万人左右减至不足3000人,有效防范了疫情的输入性风险。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民航局:通过航空口岸入境人数从每天2.5万人左右减至不足3000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