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感染新冠十天后入院 官方发声:他仍在理政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06日 17:03
央视网 | 2020年04月06日 17: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英国卫生部5号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升至47806例,与前一天相比增加5903例;累计病亡4934人。据路透社5号报道,患新冠肺炎已有10天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当天晚上入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检查。

约翰逊(资料图)

约翰逊(资料图)

英国首相府5号发布声明称,约翰逊不是紧急入院,而是因为他患上新冠肺炎后,持续出现包括发热在内的症状,所以遵照医嘱,安排了这次“预防性的”入院检查。声明还说,约翰逊仍然在管理政府事务,在过去10天,约翰逊每天都在主持英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例会。

路透社报道说,尽管约翰逊在患病和自我隔离期间,一直隔空接受医生的观察和建议,但是去医院,医生才能当面检查约翰逊的病情。

英国国内对政府应对疫情的措施仍有批评声。英国反对党工党领导人 基尔·斯塔默5号在《星期日泰晤士报》撰文指出,英国未能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足够的防护用品,检测也不及时,这都是应对疫情中的“严重错误”。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英国首相感染新冠十天后入院 官方发声:他仍在理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