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总理重新注册医生资格 将通过电话为病患问诊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4月06日 14:53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4月06日 14:53
原标题:爱尔兰总理重新注册医生资格 将通过电话为病患问诊
正在加载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欧联社援引爱尔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5日,爱尔兰总理府办公室发言人表示,总理瓦拉德卡已于3月重新注册为一名医疗系统注册医生,并向健康服务管理署申请每周上一天班,与医疗工作者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报道,爱尔兰总理府办公室发言人表示,瓦拉德卡总理已在上个月重新注册,并向健康服务管理署申请在自己专长的医学领域工作。

  报道称,瓦拉德卡曾在都柏林担任初级医生,2010年成为合格的全科医生,2013年弃医从政。瓦拉德卡将通过电话为病患问诊。

  瓦拉德卡较早前曾表示,爱尔兰将为最坏的情况做好打算,目前每日新增病例有减少趋势,他很高兴民众对隔离的安排非常合作。

  据爱尔兰官方通报,截至4月5日,爱尔兰新增确诊病例390例,累计确诊患者已达4994人,158名患者死亡。(杨先伟)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爱尔兰总理重新注册医生资格 将通过电话为病患问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