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确诊病例超10万例 系全球确诊数第四多国家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4月06日 09:30
海外网 | 2020年04月06日 09:30
原标题:德国确诊病例超10万例 系全球确诊数第四多国家
正在加载

image.png

德国确诊病例超10万例。(图源:En24News)

  【海外网4月6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6日7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27万例,共计1270069例。其中德国累计确诊100024例,确诊数仅次于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成为全球确诊数第四多国家;死亡病例1576例;康复人数28700人。

  另据德国《每日镜报》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6日7时左右,德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00132例,较前一天新增4024例;累计死亡1584例,较前一天新增138例;累计治愈28700人,较前一天新增2300人。

  针对德国疫情的最新发展,德国联邦总理府部长布劳恩5日向德国媒体表示,德国的医疗体系目前已经承受了十分沉重的负担,一些地区甚至必须将病人转至很远的外地医院救治。

  布劳恩说,德国联邦政府的任务是“在这场危机最艰难的部分来临前,为我们的人民做好准备”。他警告称,德国确诊感染人数的最高峰“还在前方”。

  谈及德国疫情下一步发展的风险所在,布劳恩指出,德国联邦政府在疫情暴发之初的预期是该国的重症病患占用重症病床的时间能够短于其它国家,当时的预期值是十天左右。“我们目前担忧的是,随着长者感染数不断增长,病人需要使用呼吸机的时长越来越多,这样一来我们就需要更多的重症床位。”(海外网 姚凯红)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德国确诊病例超10万例 系全球确诊数第四多国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