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逾160万美国人已检测 未来几天疫情将达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4月06日 11:49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4月06日 11:49
原标题:特朗普:逾160万美国人已检测 未来几天疫情将达高峰
正在加载

  中新网4月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称,美国所有50个州和领地现已被批准进入“重大灾难状态”。他还宣布,6日政府将向受灾最严重的纽约市地区发放更多的N95口罩,并向密歇根州、路易斯安那州、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和新泽西州等受灾严重的州运送呼吸机。

  特朗普称,已有167万美国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他再次声称,未来几天疫情将到达高峰。

  特朗普说,由于医务工作者的努力和美国人保持社交距离,他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特朗普还表示,政府正在采购并开始储备羟氯喹,据称这种药物被用于对抗新冠病毒,但它尚未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其对新冠病毒的影响还没有得到科学验证。

  副总统彭斯则宣布,羟氯喹将用于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一家医院里3000名患者的临床试验,试验结果将在一项正式研究中得到追踪。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8时24分,美国累计确诊337274例新冠肺炎病例,死亡9633人。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特朗普:逾160万美国人已检测 未来几天疫情将达高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