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芝樱花海织绣毯 生态观光产业促进农民增收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06日 13:20
央视网 | 2020年04月06日 13: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您现在看到的是江苏句容天王镇的芝樱花海,眼下这里的400亩芝樱花已经陆续进入了盛花期。

       一朵朵、一簇簇、一丛丛的芝樱花,热热闹闹地绽放在春风里,粉的娇俏、红的明艳、白的温润。从空中俯瞰,600多万株的芝樱花如同毛绒绒的地毯一样,在山与湖之间铺开,绯红的芝樱花海、青绿的草坪,在大地上描绘出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1

       一些市民游客趁着清明假期走出家门,沐浴着春风,徜徉在花海之中,尽情享受春天的气息,感受着自然之美。

       每年的4月至5月是芝樱花的盛花期,近年来,当地政府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以花为媒,农旅融合,在打造美丽家园的同时,也带动了当地的生态观光产业,促进了农民增收。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苏句容:芝樱花海织绣毯 生态观光产业促进农民增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