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避免聚会,多伦多电影节或采用线上平台放电影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4月05日 12:28
海外网 | 2020年04月05日 12:28
原标题:疫情期间避免聚会,多伦多电影节或采用线上平台放电影
正在加载

  【海外网4月5日|战疫全时区】据加拿大城市新闻报道,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负责人当地时间2日表示,本届电影节将于2020年9月10日至20日举行。

  主办方发布的声明表示,考虑到当前仍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政府对公众聚会的限制有非常大的不确定性,所以他们正在探索电影放映的新方法,例如其中一部分公映和媒体场次可能选择线上平台或者其他方式进行。声明称,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贝尔电影院和办公室将一直保持关闭至7月1日,以帮助减轻疾病的传播。工作人员将采用在线办公的方式,与之前的购票者保持联系。

  报道称,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主办方和流媒体服务Crave最近推出了“在家看电影系列”产品,观众可以在主办方的Instagram上与明星互动,然后在Crave上播放指定电影。主办方表示,“社交,艺术和电影可以给我们带来希望,感谢所有人的不懈努力,贡献的力量和爱心。当我们再次敞开大门,期待您的光临。在此之前,请保重身体。”(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疫情期间避免聚会,多伦多电影节或采用线上平台放电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