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中国已与54个国家(地区)及3个国际组织签署医疗物资商业采购合同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05日 17:00
央视网 | 2020年04月05日 17: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4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强医疗物资质量管理和规范市场秩序工作情况。

  商务部外贸司一级巡视员江帆介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为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发挥我国负责任大国作用,商务部与相关部门密切协作,着力打通需求对接、货源组织、物流运输、出口通关、标准认证等方面突出堵点,同时加强出口产品质量监管,有序扩大医疗物资出口。截至4月4日,已经有54个国家(地区)以及3个国际组织和中国企业签署了医疗物资商业采购合同,另外还有74个国家和10个国际组织正在与中国企业开展商业采购洽谈。接下来,我们主要从两个方面,一是加快出口更多国际社会所需要的医疗物资,另外,严控质量,规范秩序,为共同应对全球疫情、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中国贡献。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商务部:中国已与54个国家(地区)及3个国际组织签署医疗物资商业采购合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