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复工复产企业超万家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05日 08:52
央视网 | 2020年04月05日 08: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武汉疫情防控形势稳步向好,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已有上万家企业复工复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基本复工复产。

王典是生产线上的技术检验工,复工11天,他所在的生产车间已经恢复到了正常时期日产2500套汽车车座套件的产量。

在另一家汽配生产企业,一辆辆装载着刚刚下线的整车车体骨架的货车正在出厂。半个月前,他们还只能靠库存保证订单供应。

记者了解到,从三月上旬开始,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加快实施“三减三补三延后”政策,减成本、减租金、减税费,补融资贴息、补科研经费、补就业奖励,延后缴纳税款、社保和公积金,帮助企业有效抵御外部风险。

截至4月3日上午,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已有上万家企业复工复产,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基本复工复产。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复工复产企业超万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