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施行“在线监督”助力用海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4月04日 16:43
央视新闻 | 2020年04月04日 16: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记者从自然资源部南海局了解到,近日,南海局对粤电平海发电厂项目填海竣工海域使用验收测量施行“在线监督”。这是疫情期间,南海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助力海区用海企业复工复产的创新性举措。

  据悉,此次施行“在线监督”,主要考虑到疫情期间须减少人员流动与接触,同时该发电厂作为严控区域的特殊实际,南海局与用海企业、测量单位和监管单位等主动对接,运用互联网手段,采取“在线”的形式完成此次填海竣工海域使用验收测量监督见证。

  此次“在线监督”在监管过程中,南海局高度重视对填海关键界址点的测量监督见证,同时发挥国管围填海项目的监管优势,利用多季度动态监管数据,由属地实施监管的汕尾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负责对测量单位实测数据进行比对与核实,保障了填海竣工验收过程中监督见证的质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南海局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在疫情期间为海区用海企业提供便利高效服务,持续推进用海企业复工复产。(总台央视记者 郑天皓)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自然资源部:施行“在线监督”助力用海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