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州哄抢医疗物资怎么办?特朗普:他们得自己解决,联邦政府不是订货员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4月03日 11:08
环球网 | 2020年04月03日 11:08
原标题:各州哄抢医疗物资怎么办?特朗普:他们得自己解决,联邦政府不是订货员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美国疫情不断加重,医疗物资短缺,各州争相从各类渠道购买,出现州与州,甚至州政府与联邦政府争夺急需的医疗设备和物资等问题。4月2日,被问及此事时,特朗普称,各州需要自己解决这个问题,各州本应该建立自己的储备,联邦政府不是订货员,只是后援。随后有网友发问,那为什么人们要交联邦税?

  3月31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纽约州已经从中国订购了1.7万台呼吸机。但该州预计只能得到2500台,因为加州、伊利诺伊州以及联邦政府都订购了同样的呼吸机。科莫还指责联邦应急管理署抢购呼吸机推高了价格。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各州哄抢医疗物资怎么办?特朗普:他们得自己解决,联邦政府不是订货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