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韩国朝野掀起“拉票大战” 迎接国会选举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4月02日 10:41
海外网 | 2020年04月02日 10:41
原标题:疫情下韩国朝野掀起“拉票大战” 迎接国会选举
正在加载

李洛渊(左)和黄教安(韩联社)

  【海外网4月2日编译报道】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第21届国会议员选举的拉票活动2日正式启幕,朝野各党当天以首尔为起点,展开一场拉票大战,全力拉拢民心。

  文在寅2017年5月出任韩国总统,任期5年。他将于4月15日迎来“中考”:第21届韩国国会议员选举。国会选举结果不仅将影响施政效率,亦可反映民众对政府工作的评价,同时也是下届总统选举的晴雨表。

2日零时,李洛渊走访超市进行游说。(KBS新闻)

  2日下午,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和市民党一道,将在国会举行联合出征仪式。预计民主党派将呼吁选民支持执政阵营,以克服疫情给公共卫生和经济带来的困难。2日零时,民主党“新冠国难攻克委员长”(选举对策委员会委员长)李洛渊曾前往首尔钟路区一家超市进行游说。

1日晚,黄教安进行拉票活动。(KBS新闻)

  另一方面,韩国最大在野党——未来统合党将打“审判执政党”的口号,强调为克服当前的经济危机、恢复国家正常秩序,选民在此次选举中需要支持未来统合党和未来韩国党。1日晚上11时40分,未来统合党党首黄教安已在首尔光化门广场召开记者会,2日还将在钟路一带进行拉票活动。(刘强)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疫情下韩国朝野掀起“拉票大战” 迎接国会选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