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宣布防控措施延长至4月28日 3人以上活动被禁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4月01日 15:43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4月01日 15:43
原标题:荷兰宣布防控措施延长至4月28日 3人以上活动被禁止
正在加载

  中新网4月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荷兰首相吕特3月31日称,荷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而采取的防控措施将至少延长至4月28日。

  报道称,这意味着荷兰的咖啡馆、餐馆、博物馆及学校等将在接下来的4周内继续关闭。吕特称,政府是根据专家建议作出这一决定的。

  他说,“我们知道我们问了很多人,但这真的很有必要”,“医院和重症监护病房的容量让我们别无选择”,“好消息是我们不必采取额外措施。”

  据报道,荷兰当前没有完全封锁,但强烈鼓励人们采取社会疏离措施,在家工作。另外,该国还禁止三个或三个以上不住在一起的人举行活动和聚会。

  截至当地时间3月31日,荷兰已有近1.3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人数为1059人。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荷兰宣布防控措施延长至4月28日 3人以上活动被禁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