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由于疫情肆虐已有900名犯人从纽约市监狱被释放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01日 10:28
央视网 | 2020年04月01日 1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疫情在美国快速发展,美国现有的医疗资源正在快速耗尽。为缓解医疗系统的压力,美国准备在全国改建和搭建数百所临时医院。

  美国陆军工程兵团指挥官3月31日对媒体表示,他们正在全国考察合适的旅馆、学生宿舍、会展中心和大型露天场所,计划改建和搭建341所临时医院。

  在疫情严重的纽约市,贾维茨会展中心已经改建为一所有1000张床位的临时医院,收治非新冠肺炎患者。

  在中央公园内搭建的临时医院计划在3月31日开始收治首批患者。

  美网举办地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的一部分将从3月31日开始改建。之后将作为一家拥有350张床位的临时医院。

  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3月3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纽约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多达近4万例,但是纽约市疫情最糟糕的情况还没有到来——德布拉西奥承认,纽约市在早期阶段未能充分检测疑似病例,由于社区传播早已开始,加上轻症患者依然达不到检测标准,因此纽约市新冠肺炎实际感染人数远远超过了目前的统计数字。他说,未来一两周情况可能会继续恶化,并且一直持续到5月。他表示,由于疫情肆虐,截至3月30日,已经有900名犯人从纽约市监狱被释放。此外,纽约所有非必要、非紧急的工程建设必须立即停工。

  不过,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3月31日表示,尽管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处在危险阶段,但在采取减少人群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后,在减缓病毒传播方面,有了一丝“亮光”。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纽约市长:由于疫情肆虐已有900名犯人从纽约市监狱被释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