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监狱因恐惧“疫情”发生骚乱 所有越狱逃犯已被追回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3月31日 15:17
央视新闻 | 2020年03月31日 15: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31日,泰国武里南警方透露,在29日武里南府的监狱发生骚乱期间越狱的最后一名逃犯已被警方抓捕。该逃犯今年26岁,警方接到举报,在该犯人家乡附近的树林里将其逮捕。截至目前所有越狱的逃犯已全被追回。

  当地时间29日,泰国武里南府的一处监狱发生骚乱,起因是犯人听信了监狱里有人感染新冠肺炎的不实传闻。一些犯人集体纵火并大肆破坏监狱设施,部分犯人趁机越狱。泰国警方事发后立刻采取行动,据调查共有11名犯人越狱,警方先后抓捕了多名逃犯。

  位于武里南府的该监狱共关押有2310名犯人,由于监狱设施在此次骚乱中受损严重,目前已无法继续关押犯人,所有犯人将被转移到东北部各府的18处监狱暂时关押,等到监狱修缮完成后押回。(总台记者 骆魏)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泰国一监狱因恐惧“疫情”发生骚乱 所有越狱逃犯已被追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