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教育图片评论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举办长三角专场招聘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20年03月31日 2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手国资委、人社部共同发起,央视频与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长三角春季云招聘专场,3月31日正式启动。在未来三天里,长三角地区众多知名企业与高校相关负责人汇聚线上,以“直播间面对面”的方式对接就业需求,为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群体提供精准的岗位推荐和就业指导。

  长三角专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三角总部、上海总站组织实施。央视频和相关机构精心选择了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的大型央企、国企和知名民企的优质就业资源,为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和就业机会。

  作为我国经济活力最强的地区之一,长三角地区人口流动性大、企业数量多,是吸纳就业的重要地带。截止到目前,已有中国银联、上汽集团、吉祥航空、科大讯飞、复星集团、吉利集团、传化集团、东方国际、百胜中国等20多家知名企业积极报名参与长三角专场招聘。苏浙皖沪一些高校相关负责人也将通过直播间访谈、远程连线等方式参与直播,与企业直接沟通就业需求,为大学生等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从3月初启动以来,已累计吸引近3700家企业和机构入驻,提供了超过34万个优质就业岗位,收到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者简历105万份。目前参与企业数量还在持续增加,招聘规模持续扩大。

  用户只需下载“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专题页面,即可掌握数千家入驻企业的招聘信息并直通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实现全流程“无接触”应聘。

  继“国聘行动”长三角专场之后,央视频还将陆续启动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湖北专场、海外专场等云招聘活动,持续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大学毕业生就业群体提供就业服务。

 

  春暖花开,就等你来!央视频“国聘行动”线上春招来啦>>详情点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