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发布以自己为原型的卡通短片:封城期间跟我做瑜伽

来源:环球时报  |  2020年03月31日 06:14
环球时报 | 2020年03月31日 06:14
原标题:莫迪发布以自己为原型的卡通短片:封城期间跟我做瑜伽
正在加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封城期间在家能做什么?印度总理莫迪呼吁民众把瑜伽练起来。据《今日印度》30日报道,莫迪周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以自己为原型的3D卡通短片“与莫迪一起做瑜伽”,向民众展示自己是如何保持健康的。

  短片采用动画的形式,介绍瑜伽的基本体式和动作要点,“手把手”教大家练瑜伽。莫迪表示,上周日在采访中被问到如何保持健康,他才想到要在网上和大家分享这段视频。他称:“请记住,我并不是健身专家,也非瑜伽教练,只是一个瑜伽爱好者……但瑜伽确实使我获益匪浅。”他鼓励民众能在这段特殊时期练习瑜伽,锻炼身心。

  据报道,去年6月印度国际瑜伽日的筹备期间,莫迪也分享了类似视频,以鼓励百姓们练习瑜伽。(苗涛)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莫迪发布以自己为原型的卡通短片:封城期间跟我做瑜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