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确有需要来华,该怎么做?官方回应来了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30日 16:22
央视网 | 2020年03月30日 16: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30日15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最新情况。

  国家移民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表示,目前中国国内的疫情形势进一步稳定向好,但近日境外输入的病例在持续增加,已经超过700例。为有效地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外交部和国家移民管理局联合发布公告,对来华外国人入境采取一定的限制措施,这也是参考了当前多个国家的做法,是一个不得以而采取的临时性的限制措施。

  刘海涛介绍,对于其他来华从事经贸、科技、防疫抗疫合作交流等必要活动的外国人,以及出于紧急的人道主义原因确有需要来华的外国人,可以向中国驻外使领馆重新申办签证。国家移民管理局将协同外交部根据疫情发展变化的情况确定签证入境政策。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外国人确有需要来华,该怎么做?官方回应来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