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经全部实现复工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29日 09:28
央视网 | 2020年03月29日 09: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帮助企业科学设置防疫措施、跨区域协调物资供应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目前,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经全部实现了复工。

  27日,记者实地探访了位于北京经开区内的这家汽车制造企业。自2月10日复工复产以来,企业在开发区政府的帮助下,逐步解决了人员防疫和物资紧缺的难题。目前,已经完成了由单班生产向双班生产的转换,企业员工的返岗率达到了99%,各条生产线正在向满负荷产能推进。

  为应对疫情,北京经开区陆续出台了多项开复工扶持政策。一方面,指导企业在医、食、住、行等22个场景科学设置防疫措施;另一方面,通过京津冀协同等机制精准打通上下游供应链堵点,帮助区内4912家企业实现开复工。截至目前,区内返岗复工人员达到了15.8万人,5项北京市重点工程全部复工。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经全部实现复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