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86名职员确诊新冠肺炎 大部分位于欧洲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3月29日 01:44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3月29日 01:44
原标题:联合国86名职员确诊新冠肺炎 大部分位于欧洲地区
正在加载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美联社28日报道,联合国报告称,全球范围内,联合国工作人员有86人感染了新冠肺炎,大多数患病职员位于欧洲地区。

  据报道,联合国发言人斯特凡纳·迪雅里克(Stephane Dujarric)表示,大多数被感染的工作人员在欧洲地区,也有部分患病职员来自非洲、亚洲、中东和美国。迪雅里克称,为了减缓病毒传播,目前,绝大多数联合国工作人员都在家里办公。

  迪雅里克指出,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若在正常情况下,所有工作人员的通行证一天总共会被刷1.1万次,但当地时间27日上午,刷卡次数降至140次。

  另外,迪雅里克称,在日内瓦,联合国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人数也已下降,平时办事处约有4000人办公,26日只有约70人;在维也纳办事处,97%以上工作人员已远程办公;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99%员工在家办公。

编辑:陈思源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联合国86名职员确诊新冠肺炎 大部分位于欧洲地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