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26日 20:42
央视网 | 2020年03月26日 20: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大项目集中开工,旅游业逐步恢复,这几天,各地多措并举,补“断点”通“堵点”,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今天(3月26日)上午,总投资超过7000亿元重大项目在四川多地集中开工,涵盖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四川德阳国内首个发电装备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验收,这个数字化车间在生产效率、能源利用率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

  湖南长沙针对重点工程,选派干部进驻一线,为企业解决防疫、招工和材料供应等问题。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打通通关和物流渠道,保障外贸企业订单在第一时间交付。

  恢复产能,用工是最大的难题。江西整合138个网站资源,推广直播招聘,目前已开展线上招聘2300多场次。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措并举 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