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询量超4.5亿次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26日 12:10
央视网 | 2020年03月26日 12: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防控疫情,工业和信息化部曾在此前推出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以对手机用户前14天到访的国内地区进行查验。昨天(25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累计查询量已经超过了4.5亿次。而随着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的增加,加大对境外到访人群的信息筛查也变得至关重要。对此,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已经上线了境外到访地查询功能。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韩夏表示,行程卡全国通用、安全可靠,详细的查询结果只显示在本人手机上;通过通讯网络的数据形成信息能够自动更新。全国15.8亿移动用户都可使用,其中包括非智能手机用户。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询量超4.5亿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