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型客机C919取证试飞工作全面提速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25日 15:58
央视网 | 2020年03月25日 15: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目前,全国各地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复工复产。国产大型客机C919近日就在山东东营完成了飞行推力确定试飞,这标志着C919大型客机的取证试飞工作全面提速。

C919大型客机完成的飞行推力确定试飞主要获取不同飞行状态下的发动机性能数据。试飞结果不仅能够为发动机的鉴定验收提供依据,还能获得飞机的经济性指标,这将直接关系到C919飞机在民用飞机市场的竞争力。C919的飞行推力确定试飞总共经过了30余架次130余小时的飞行后,取得了不同飞行状态下500个试验点的数据,为后续C919取证试飞工作全面展开奠定基础。

中国商飞项目中心副主任 由立岩:飞行推力确定试飞获取的试验数据可以使我们全面掌握发动机的油耗特性和推力性能,对后续确认和优化飞机整体性能具有重要意义。目前,6架C919试飞飞机正在西安、东营、南昌等地同步开展试飞,C919取证试飞工作将全面提速。

此外,C919大型客机疲劳试验机02架机也已经完成总装制造,项目团队正在开展改装设计、试验加载设备生产和试验台架的安装等工作,为疲劳试验开试做准备。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产大型客机C919取证试飞工作全面提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