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种子大集”走进乡村 销售水稻种子150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22日 10:17
央视网 | 2020年03月22日 10: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眼下,黑龙江省备春耕生产工作正在进行。由于受疫情影响,农民进城选种不方便,绥棱县号召全县40余家种子购销企业走进乡镇,让农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种子。

  在绥棱县迎宾大道,40多家种子购销企业的运输车辆排好了长龙,在进行登记、测温后,载着农民种地希望的种子车队出发前往泥尔河乡。行驶了近一个小时,车队来到了泥尔河乡政府所在地。

  种子来到家门口卖,这大大节省了大家备春耕的时间,同时疫情期间通过降低销售价格,提供优质服务的方式,真正做到普惠于民、让利于民。据了解,“种子大集”从3月15日开始,持续了一周的时间,一共走进了绥棱县的11个乡镇,销售水稻种子150吨。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黑龙江绥化:“种子大集”走进乡村 销售水稻种子150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