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抗疫现熟悉一幕:警方无人机喊话民众减少聚集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3月22日 06:19
环球网 | 2020年03月22日 06:19
原标题:法国疫情管控现熟悉一幕:警方无人机出动喊话民众减少聚集
正在加载

  【环球网综合报道】随着多国拉响警报,欧洲新冠肺炎的防疫形势日趋严峻。据《法兰西晚报》3月20日报道,在法国南部城市尼斯,警察现在也在使用无人机来喊话告知人们新冠病毒的危险性,并命令他们减少聚集,呆在家里不要出门。

  图片来源:法兰西晚报

  为应对疫情,尼斯市20日关闭了著名的海滨步行道——盎格鲁街。尼斯市政府当地时间20日晚宣布,将从21日开始实施宵禁,宵禁时间为深夜11点到次日清晨5点。

  法国卫生总署20日通报,法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2612例,比前一天新增1617例;新增死亡病例78例,累计死亡病例450例。

  在遏制疫情蔓延的路上,中国此前已先行探索了各式各样的防疫手段。其中,针对公众生活易聚集、易交叉感染等特点,无人机凭借临空优势,在多地的防疫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配合执行了诸多安全防控措施,如巡逻疏导、喊话宣传、紧急物资投递、消杀防疫等。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法国抗疫现熟悉一幕:警方无人机喊话民众减少聚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