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严格进京管理 全程把控防疫情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21日 20:14
央视网 | 2020年03月21日 20: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北京市在口岸防控、社区防控、复工复产防疫等环节上,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最大限度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

  本周以来,大兴机场的国际进港航班全部转到首都机场运行。海关检疫后,有风险人员将被送到小汤山医院做进一步医学筛查,其余人员乘坐专用大巴转到新国展中心,进行下一步隔离安排。

  在新国展中心,全国各个省区市以及北京各区都设置了转运集散区,目的地非北京的人员由各地接回,进京人员原则上转至集中观察点进行14天医学观察,费用自理,分流后,进京人员将乘坐专用车辆进入各区集中观察点。

  丰台区设立了11个集中观察点,包括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等。进京人员可根据位置、环境、价格等自主选择,并配备有医护等工作人员,严格做好消杀、健康监测,实行无接触式取餐和多语种服务。同时还针对居住人员的生活习惯、风俗习惯提供个性化服务。

  按照启用一批、储备一批的思路,北京市目前共有境外进境人员集中观察点149处。每个观察点全程“点对点”管理、“手对手”交接,全程把控,阻断传染源。

编辑:徐晶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严格进京管理 全程把控防疫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