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续蔓延 全球多国加强应对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21日 20:54
央视网 | 2020年03月21日 20: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意大利政府20日公布的数据,当天意大利的累计死亡病例数比上一日增加627例,成为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意大利卫生部20日宣布,从21日到25日,关闭国内所有的公园和其他公共场所,只能在住所附近单独进行户外锻炼。

  西班牙卫生部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累计死亡病例已经超过1000,为了应对目前床位不足的情况,西班牙政府已经开始在奥维耶多、希洪等多地搭建帐篷医院。

  英国首相20日宣布,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即日起关闭英国的餐馆、酒吧、电影院、健身房等营业场所。

  在拉美地区,20日,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达到904例,比前一天大幅增加超过40%。当天,巴西宣布进入公共灾难状态,并关闭了与9个邻国的边境。20日,阿根廷开始实行“全民隔离”,成为拉美第一个实施这一措施的国家。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0日晚,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9624例,死亡260例。美国政府20日宣布纽约州为疫情“重大灾区”,纽约州州长当天签署行政令,规定全州所有非关键行业企业的工作人员待在家中办公,以缓解疫情。此外,伊利诺伊州、康涅狄格州也发布针对本州居民的“居家令”。这些“居家令”涵盖洛杉矶、芝加哥等大城市,影响数千万人。

编辑:徐晶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疫情持续蔓延 全球多国加强应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