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武汉零新增给了全世界希望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21日 11:06
央视网 | 2020年03月21日 11: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日,世界卫生组织在日内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令人担忧,但武汉实现零新增给了全世界希望。

  世卫组织总干事 谭德塞:每天,新冠肺炎疫情似乎都达到了一个新的悲剧性里程碑,现在世卫组织已收到21万多例确诊报告,9000多人死亡,每个生命的逝去都是一场悲剧。我们也有好消息,19日武汉报告18日没有新增病例,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的第一次,武汉为世界其他地方提供了希望,即使最严重的形势也可以扭转。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 迈克尔·瑞安:武汉零新增是希望的讯息,表明新冠病毒可以被控制,我们可以打破传播链,这需要全社会极大的努力,团结协作激活社区,以及勇敢的卫生工作者和有效的供应链,所以我认为中国传递了希望的讯息。

  世卫组织表示,中国及其他国家的经验表明,新冠肺炎疫情可以得到遏制。目前全球防护装备短缺,世卫组织将为各国提供支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世卫组织:武汉零新增给了全世界希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