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遭遇今年最强大风天气 消防接警327起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19日 15:20
央视网 | 2020年03月19日 15: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3月18日),北京遭遇今年以来最强大风天气,局地瞬时最大风速达到11级。风大加之天气干燥,北京的延庆、平谷等远郊区县先后发生山火。昨天,北京消防接到各类警情达到327起。

在这327起警情中,有几场较大的森林火灾。18日16时33分,北京市延庆区永宁镇四司村东山发生森林火灾。随即,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派出230名指战员赶赴火场扑救。当晚20点,接北京市119通报,北京市平谷区山东庄镇鱼子山北桥发生森林火灾,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出动180人投入救援。今天(19日)早上6点30分,平谷森林火灾已被扑灭。截至11点,延庆火场仍在进行清理工作。

从18日下午开始,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119指挥中心接警量大幅增加,共接报各类警情327起,其中火警176起,构成火灾10起,其余151起警情多为高空坠物类等抢险救援警情。 

在此北京消防特别提示,大风天气切不可在室外使用明火、乱扔烟头。要及时清理阳台和房前屋后可燃物,各施工现场要严格动火审批制度,五级以上风力应停止一切动火作业。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遭遇今年最强大风天气 消防接警327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