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奥运会若取消属不可抗力 门票不退款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3月18日 18:07
海外网 | 2020年03月18日 18:07
原标题:东京奥组委官员:奥运会如果取消属不可抗力 门票不退款
正在加载

  日本奥运相桥本圣子(朝日新闻)

  【海外网3月18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朝日新闻》18日报道,东京奥组委的一位官员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奥组委相关规定,如果本届奥运会因为疫情取消,购买了门票的观众无法退款。

  报道称,东京奥组委在相关条款中明确规定,如果组委会作为法人如果无法履行门票条款规定的相关义务,而且其原因是不可抗力因素的情况下,可以不承担相应责任。

  据称,如果因为新冠疫情东京奥运会无法如期举办,该情况属于不可抗力因素中的“公共卫生紧急事态”,组委会作为法人不必承担退票责任和义务。

  日本体育杂志《日刊体育》17日曾报道,东京奥组委理事高桥治之提出东京奥运会延期到2022年举行方案,且有多名奥组委理事表示赞同。

  而日本奥运相桥本圣子同日表示,日本正在努力为按期举办奥运会做准备,也不会考虑“无观众模式”。18日至20日她将前往希腊参加圣火交接仪式。(海外网 王西洛)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东京奥组委:奥运会若取消属不可抗力 门票不退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