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电影工业印度电影工业停工13天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3月17日 16:15
环球网 | 2020年03月17日 16:15
原标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最大电影工业印度电影工业停工13天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晓雅】综合多家印度媒体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印度电影工业将从3月19日到31日期间停止所有电影制作。

  印度票房网(Box Office India)16日表示,为控制疫情传播,印度制片人协会(Producers Guild of India)决定,从3月19日至31日停止电影和电视制作。

  “我们同事的健康和安全对印度制片人协会来说至关重要。业界一致决定,在2020年3月19日至31日期间暂停拍摄,现在是关键时刻,我们对此全力支持。”印度制片人协会首席执行官Kulmeet Makk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几天,我们将与我们的成员详细讨论推迟我们生产计划的方式,牢记新冠病毒的持续威胁。我们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并据此作出进一步决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报道称,印度电影业是世界上电影产量最大的工业,每年产出多达2000部、以20多个地区语言制作的电影。

  据《印度时报》最新消息,截止北京时间3月17日15时许,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25例,累计死亡病例3例。

编辑:王若怡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世界最大电影工业印度电影工业停工13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