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重大走私濒危野生动物案主犯获重刑

来源:中新网  |  2020年03月16日 12:55
中新网 | 2020年03月16日 12:55
原标题:广西崇左重大走私濒危野生动物案主犯获重刑
正在加载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陆沛志 姚炼)广西崇左市公安局15日披露,该市森林公安近期破获的一起特大跨国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3名案犯杨某某、覃某某、白某某,分别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十二年及四年不等的刑罚。

图为警方查获的虎皮。

  办案民警介绍,崇左市森林公安局在侦破“7·9”特大跨国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系列案件时,共抓获杨某某等犯罪嫌疑人15人,缴获象牙、穿山甲、虎骨、犀牛角等制品250件,涉案价值约1000万元人民币。

  随后,专案组民警对这起案件进行深挖发现,杨某某多次向覃某某、白某某等人出售虎皮等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

图为警方查获的象皮。

  崇左市森林公安局随即组织民警将覃某某抓获,并在其柳州住所当场查获虎皮4张、虎雄性生殖器(虎鞭)1副、虎尾骨1条。同月,崇左市森林公安局又将另一名同案犯白某某抓获。

  为加强打击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近年来崇左市森林公安局创新实行“合署办案”工作机制,集中优势警力打击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违法犯罪行为,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王若怡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西崇左重大走私濒危野生动物案主犯获重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